FC2ブログ

冰窟里的耗子

家里只有墙,没有血......

Category [呆在冰窟里的日子 ] 記事一覧

好久么写了~~突然写既然是为了小张~喷先三八下最近的状况吧!被复杂的人际关系压得喘不过气.......我果然工作一年了还是不能面对这些估计我早晚会被开除的- -+于是每天装傻,装开朗其实我是宅女嘛现在已经被人杜撰成了......混混女哎!于是今天下午约了同事去K歌,K歌本来&#...
这个是春天么春天怎么这么热的拉鬼公司还举行啥登山活动于是我不要跑我不要跑我不要名次不要RMB可以拉吧什么??????不行~一定要跑?????嘿嘿我的A,B计划是很强的哦结果才出A计划俺就舒舒服服的坐在车车里吹着空调喊加油去罗~~路上看到野花野草的还拍拍...
叹~昨天特别可怜不!!!!换BOSS后一直很可怜NND~TM的死老头总有一天要抽死你讨厌来是做表面工夫的人但是类,事业单位又需要这样的人恨昨天特别特别可怜的被抓上了企业的在建工地虽然我喜欢去工地看看看着这些企业在有自己参与调度的情况下从交地,到厂房完工然后正式投产还是很有成就敢...
好久么写了~~~~~XD其实有时候会想写点什么~~~~但是最后却有什么都么写现在了正在看LOVE PSYCHEDELICO IN CONCERT AT BUDOKAN声音开很大~~原则上来说我现在是在听吧~!今天我说我基本每天00:30左右睡觉早上6:40起来被说~~我还活着真是神奇- -MA~~我工作是压力大一点领导是神经一点...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一部电影了~虽然译名叫怪物,其实和怪物么什么关系吧至少我这么觉得!中国拍不来这个感觉的对政府多少有点讽刺THE HOST已经超过了的票房在日本也受到轰动~好莱坞新片甘拜下风总觉得现在这个局势大家不但会会里面的...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居住冰窟的BT女

sho5n

Author:sho5n
§ 我要抽死我自己!!= =+
  从冰窟仰看转动着的摩天轮,感觉是灰色的,冰窟出不去,摩天轮却又那么的绚丽......可以出去的,可以接触绚丽的,却还是继续了这个灰色,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

神经水区

冰窟生活小记

時が暴走する

夢のつづき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